各位游客朋友久等了,元旦过后,我们就感受到了各界朋友对红石雪乡的关注和期盼,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诚邀您的光临。

  红石雪乡将于1月16日盛大开业,门票30元/人,包含雪雕观赏娱乐区、彩虹滑道、滑雪圈、雪地滚筒球、雪地悠波球、雪地碰碰球、冰爬犁等多个娱乐项目,次数不限,时间不限。

  优惠政策

  1、开业期间,朋友圈连续转发三天“我要去红石雪乡+雪乡图片”,单次集赞58个,可获赠红石雪乡门票一张(每人仅限一个微信号),集赞日期:1月13日--1月20日,兑票截止日期:1月31日,兑票地点:红石国家森林公园一楼接待中心(位置搜索:红石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接待中心--桦甸市临江大街99号);

  2、预订客房,每间可获赠红石雪乡门票一张;

  3、生日当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以身份证日期为准)可免票进入景区;

  4、身高1.2米以下儿童可免票进入景区,需要有监护人陪同;

  5、全国医护工作者、现役军人、警察,持本人医师证、护士证、军人证、警察证等有效资格证件可免票进入景区。

  景区热线

  咨询购票电话:0432--66885999

  餐饮住宿预订电话:13894227755

  精彩夜景

  冬季人气美食

  配合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1、 进入景区请您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2、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方可入园;

  3、分散游览,文明参观,不扎堆、不聚集。

  交通提示

  长春——(高速)磐石——桦甸——红石林业局——红石雪乡(全程约230公里)

  吉林——桦甸——红石林业局——红石雪乡(全程约180公里)

  沈阳——清源——梅河口——磐石——桦甸——红石林业局——红石雪乡(全程约450公里)

  哈尔滨——榆树——蛟河——红石林业局——红石雪乡(全程约430公里)

  长白山西坡——松江河——抚松——靖宇——红石雪乡(全程约300公里)

  联系我们

  电话:0432-66885999/13894227755

  微信:JLHSSLGY

  地址:吉林省桦甸市红石林业局红石国家森林公园

  官网:http://www.hsgy.cc/index.html

  邮箱:hsgjslgy123@sina.com

  (来源:吉林红石国家森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