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为统筹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和游客接待等各项工作,将继续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和实名预约购票入园等举措,具体内容如下:

  一、分时段预约购票。游客可通过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六鼎山文化旅游区)、驴妈妈网站,分三个时段进行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并在预约时段内通过自动取票机取票入园,不提供现金支付服务。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

  二、文明旅游,配合管理。游客进入景区前须出示吉祥码和国务院疫情行程卡,配合景区测温、扫码登记。中高风险地区游客须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相关证明信息。

  三、遵守公共秩序。在景区购票点、出入口、重要参观点、休息区等区域,自觉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分散游览,按照“一米线”标识保持间距,文明出行,快乐游园。

  银装素裹,玉树琼花。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北国风光,邀您来赏。

  更有惊险刺激的冰雪项目,等您体验,带您重拾童年美好回忆。

  (来源:六鼎山文化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