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雪季,雪友们欢乐响彻雪道,冲向云霄。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已经成为大家的滑雪欢乐园。连续多日的持续降温,造雪机日以继夜喷洒着幸福的雪花,A2全线贯通,雪友一爽到底。如何延续白天的畅爽体验?松花湖夜场即将耀目开滑!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的夜场以潮范十足,炫酷好玩得到吉林,长春等地雪友们的追捧,一度成为最具时尚气质的网红打卡地。2020-2021雪季夜场,在万千雪友的呼唤中,强势归来,潮范开板!

  精彩活动预告,开启FUN肆夜滑

  11月28日,让最强电音奏响炫酷夜滑乐章,褪去白昼的喧嚣,青山的夜晚神秘又浪漫,伴随着音乐,灯光,欢呼声在夜空中交相辉映。点亮整座青山,俱乐部雪友、万科业主、北华大学等8所高校学生,FM105.3吉林市音乐广播听众及明星主播齐聚松花湖,在夜魅中开启欢乐夜滑,到处洋溢着浪漫和惊喜。

  吉林大学生滑雪节启动

  来自吉林本地的8所高校的学生们踏上冰雪,当天还开展大学生荧光夜滑趣味接力赛,展现热雪青年的青春活力。松花湖度假区将支持各高校成立大学生滑雪队,为他们提供定期开展滑雪培训指导,提供开设滑雪文化体验课,让更多的大学生走上冰雪,爱上冰雪。

  圣诞点灯

  科技感、时尚感、炫酷感的完美融合,玩转发光立体柱涂鸦墙、参加圣诞亮灯派对仪式,感受潮流生活新方式。

  小红帽电音趴

  最强电音奏响炫酷夜滑乐章,褪去白昼的喧嚣,青山的夜晚神秘又浪漫,伴随着音乐,滑行起来!小红帽喜力啤酒买二赠一。

  用“滑呗APP”赢惊喜好礼

  “中国吉林超级滑雪俱乐部精英邀请赛”

  从11月30日晚一直到12月2日,邀请所有雪友一同加入持续三天的雪上狂欢。

  玩法说明:

  登录滑呗APP活动专区报名“趣吉林。滑呗开板大会”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站比赛,12月1日9:00-15:00,在雪道上一较高下(详情见APP活动报名页)。

  神仙颜值神仙景,CP打卡一加一

  11月30日-12月2日,冰雪的点缀将万科松花湖缆车站、森之舞台、刺猬乐园、吉林ONE、罗曼蒂克滑雪大道串联成“神仙颜值美景打卡区”。滑粉雪,赏雾凇的同时打卡绝美雪景。无论你在何时何地,按下快门的一瞬间,即可获得一张绝美大片,更有机会获得拍摄大奖

  玩法说明:

  11月30日,雪友在“滑呗APP”活动专区领取初始拍照任务,并开启计时。在指定地点、造型、角度的照片并上传,将会获得下一个拍照地点的任务提示。让游客在进行趣味活动的同时充份领略青山美景。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套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积分和度假区提供的奖励,(如情侣组队参与,还可获得双倍积分、双倍奖励哦并可额外获得抽奖机会一次,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挑战赛

  “吉林的雪,飘在空中是美景,挂在枝头是雾凇,落在手里是可以从指缝间滑落的粉雪!”

  每个来到松花湖滑雪的人都会被这样的雪深深迷住,成为松花湖真爱粉。如果你也是其中之一,请加入雪上马拉松,用一个雪季的轨迹打卡为自己的热爱打卡,为自己的执着证明。

  玩法说明:

  在“滑呗APP”的中国吉林超级俱乐部精英邀请赛暨雪上马拉松开赛专题页面报名,并按照活动规定上传数据,在雪季结束后对男女个人及俱乐部团体根据名次颁发奖杯、奖金、雪具奖励、证书。已经报名成功的雪友们快来一起打卡吧!用热爱赢得荣誉。

  优惠活动

  夜场开放还有更多优惠福利等着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针对吉林、长春两地市民推出多项惠民政策。

  每周三夜场12周岁以内儿童享受免费滑雪;凭身份证免费乘坐吉林市火车站往返度假区夜场冰雪直通车;凭身份证购买雪票享受前台8折优惠;夜场滑雪教学还有亲子家庭课程和团体课程优惠呢。欢迎大家在白天忙碌工作后,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畅爽夜滑!

  夜晚的滑雪场,更像一个大Party,霓虹闪烁,动感十足。夜场精彩活动不断,雪地电音、跟着主播去滑雪、圣诞夜场滑雪荧光秀、元旦跨年亲子趣味赛、火炬夜滑表演、压雪车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赛事,延续你的激情,加倍你的快乐。2020-2021松花湖夜场开滑,倒计时!

  (来源:吉林省松花湖国际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