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上午9时,长春冰雪新天地开工典礼在冰天坛建设场地隆重举行。‍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涛,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局长张民,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副局长薛伟,吉林省建设集团董事长江礼成,及集团其他主要领导和参与冰建的员工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开工典礼。

  主持本次开工庆典的是吉林省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陈岩。在开工典礼上,吉林省建设集团董事长江礼成对参与长春冰雪新天地建设的全体人员,提出了安全、质量、速度的建设要求。他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尤其冰雕、雪建的作业环境特殊,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希望大家能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同时,他要求参建人员,在保证安全作业的基础上,高质量、高速度的完成施工任务,务必在12月10日全部交付验收。

  开工典礼上,吉林省建设集团董事长江礼成宣布“第二届长春冰雪新天地开工”,开工典礼在礼炮声中圆满结束。

  2020长春冰雪新天地将以最具特色的冰雪产品、最具温度的数字化服务、最多元的沉浸式体验、最具美学冲击力的艺术感官与广大游客见面。‍

  Tips:关注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旅游局微信公众号,点击查看旅游地图,等开园之际过来玩吧‍!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来源: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