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来,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主管部门前往宁波、海南等地开展冬季旅游推介,将延边的冰雪之美带到南方,吸引南方客源,在疫情后期刺激旅游市场,助力旅游经济复苏。协调旅游企业参加旅游年卡公益项目,目前全州共有21家企业可对持延边旅游年卡用户提供免费或优惠服务。年卡用户可在延吉梦都美滑雪场初中级道免费滑雪4小时,包括雪杖、雪鞋等用具;可在龙井海兰江滑雪场初中级、越野雪道全天免费畅滑。

  面对疫情后的冬季旅游环境,企业也纷纷自救,创新各种旅游项目。龙井海兰江滑雪场全面升级,增加了雪地飞碟、雪上迷宫、雪地真人CS、雪上滑梯等项目。和龙老里克湖景区延续童话世界的冰雪风貌,依然是登山爱好者的宠儿。敦化老白山完善景区设施,让东北文化、满族文化、朝鲜族文化体验更加深入,受到南方游客的喜爱。龙井琵岩山景区增添冬季室内大棚项目,整合蝴蝶谷、采摘园、动物园等资源,开展研学活动,丰富寒假旅游市场。

  11月22日,延吉梦都美滑雪场10台造雪机同时“吞云吐雾”鼓起漫天飞雪,该滑雪场预计本周内开板。龙井海兰江滑雪场等也将陆续开业。今冬,我州还将举办冬泳、冰雪节等多项冬季旅游活动,在多方联动、多元融合下,延边冬季旅游必将再次红火起来。

  免费滑雪啦!来长白山和平全季地形公园一起感受雪的魅力,今天(11月24日)长白山和平全季地形滑雪场正式营业啦!当日将对所有游客免费免费包含雪板、雪鞋、雪杖、头盔、雪圈,不包含意外险。

  长白山和平全季地形公园位于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光明林场辖区,距离长白山北景区6公里,距离二道白河镇22公里,总占地面积215.85公顷,海拔高度1034米,山体落差140米,是游览长白山北景区的必经之路。冬春季经营滑雪场,夏秋季经营3A级火山遗址风景区观赏及山地极限运动公园,是国内首家风景区相结合,四季经营极限运动的多功能地形公园。

图片来源:延边长白山和平滑雪有限责任公司图片来源:延边长白山和平滑雪有限责任公司

  1、北索雪道

  公园内共有7条滑雪道,平均分布在南北索道线上,其中北索道全长1.2公里,配有高空4人吊椅,包括初、中、高级滑雪道3条,2.7公里越野滑雪道1条。

  2、南索雪道

  南索道全长0.8公里,配有高空双人吊椅,包括体验、初级、中级滑雪道3条,雪圈道3条,雪地摩托车观光道3条,可以同时容纳2000人滑雪体验,满足了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全方位的运动体验。

  3、雪场设施

  这里配套设施完善,服务上乘。雪具店、客房、餐厅、超市、咖啡厅、VIP休息室等相关餐饮娱乐设施,让您在充分体验户外运动所带来的激情与刺激的同时,还能获得一份温暖和惬意。

  滑雪场处于群山环抱之中,林密雪厚,风景壮观,是滑雪爱好者的玩雪圣地,但如果你和我一样“胆小”,也可以选择去乘坐雪地摩托、观光缆车,或是去打雪仗、堆雪人、玩雪圈。玩什么不重要,开心才是王道。

  地址: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光明林场19公里处

  电话:0433-5418256

  (来源:延边晨报、安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