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历数月的等待之后,雪炮即将运行,便是宣布雪季真正开始的日子,阔别已久的雪友们,我们终于快要相见啦!

  在2020-2021新的雪季,莲花山世茂滑雪场进行全面升级,为雪友们打造极佳滑雪胜地,Welcome to Lianhua Mountain Shimao Ski Resort。

  莲花山世茂滑雪场第二轮预售

  莲花山世茂滑雪场

  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坐落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内,占地面积6平方公里,距长春市区30公里,约30分钟车程,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20公里,约20分钟车程。

  雪道全面升级

  在2020-2021雪季4号延长雪道,将成为莲花山世茂滑雪场“明星雪道”,马上就可以与大家正式见面。新增2号雪道、4号雪道,其中4号雪道又是单板滑手聚集地,宽度40米 坡度20° 长度1000米,雪道趣味性和舒适度极佳。

  新雪道与波马索道完美结合,上山速度快,下山滑起来过瘾,动静之间尽享冰雪魅力。

  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将继续为游客和滑雪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休闲娱乐体验,收拾好装备,畅滑粉雪吧!

  如何抵达世茂滑雪场

  自驾:打开导航搜索(世茂莲花山滑雪场),点击导航指引。

  最适合夜场路线:途经东自由大路-长吉南线-雪场西街即可到达

  公交转出租车:1、101路始发人民广场,终点在蒋家,约8-20分钟/趟,终点站下车即可。2、终点下车之后,会有往返雪场与蒋家的出租车,下车后司机会主动来询问游客。

  免责申明: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咨询,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来源: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