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咯!它来咯!它带着崭新的面貌向大家走来咯!10月17日,大家心心念念的,长春红旗街商业精品街,重新开街啦!靠谱的小编来剧透,看看重新开街的红旗街都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有文化有特色的商业精品街

  长春红旗街商业精品街综合整治项目路段全长340米,改造范围红旗街(工农大路-万宝街段)沿线及其辐射区域内的富锦路、和光胡同、和光路东西两侧。

  改造后的红旗街商业精品街传承了长春百年红旗街和长影历史文脉,通过增强文化底蕴、提升街区环境、丰富沿街业态,塑造成富有文化特色的全天候商业精品街,提供一站式购物、娱乐、文旅休闲等综合性特色体验,打造特有的“红旗印记”精品商业街区。

  亮点二、古典风格与现代时尚激情碰撞

  红旗街商业精品街两侧立面装饰白墙灰瓦的仿古风格,仿佛穿越了一般!而街路两侧的灯光布景、雕塑小品、全息3D立体投影、互动大屏、天幕隧道又极富科技感,古典与现代在此碰撞,别有一番风格!

  街路网罗众多国民铺子、网红小吃、潮流饮品、时尚服饰、特色小百等,试想,我们阔步走在宽敞的石材大道上,欣赏着炫美的亮化景观、享受着震撼的音乐,品尝着特色地域美食,体验多重文化业态的碰撞,那滋味,多美妙!

  亮点三、三大区域特色值得关注

  面貌焕然一新,建筑整体颇具民国特色,突出老街的历史性与现代感,红旗街商业精品街还呈现出三大区域特色:

  时空延展区,在主道路两侧采用特色的景观灯柱对整个空间进行划分,使得人们在其中穿梭不觉得枯燥乏味;

  趣味雕塑区,趣味雕塑区既有属于红旗街历史意义的景观雕塑,同时也有属于现代都市的“网红打卡圣地”;

  沉浸收束区,昏黄的灯光下结合着主街区的繁华喧闹,找寻许久未有过的安宁。

  亮点四、两大商家优惠促销不容错过

  红旗街商业精品街热热闹闹开街啦,附近的两大商家也推出了超大优惠力度。如果你想买买买,记得先看好这份促销攻略!

  欧亚商都:即时送抽奖活动,有精致礼品、现金红包、微信红包等好礼等你拿;还有不同品类的预存增值券:家电类50元购1000元家电类预存增值券;服饰类350购500元服饰类预存增值券;超市类100元购120元超市类预存增值券。

  亚细亚百货:10月16日-10月20日期间全馆满400减30;购物报销打车费,还有超值预存(详询客服中心);活动期间,每日抽取幸运免单顾客。

  又一个“网红”打卡地即将和大家见面!红旗商圈商业整体氛围也将再一次得到提升,想到这里就很激动,这个周末就要约在红旗街商业精品街!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