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太小,周围太吵,这个秋天,寻一处避世胜地,邂逅最美秋天,那该多好!在长春莲花山旅游度假区,私藏了一处远离城市喧嚣,风景如画,温婉柔美的,水乡民宿,快来瞧瞧吧!秋天的莲花山,微风中透着一丝温柔,在这儿,选择一间富有闲情雅致的民宿,过一段闲散的日子,再惬意不过了。

  水乡民宿的秋,是希望的颜色,是丰收的颜色,更是童话的颜色,在这个色彩斑斓的季节,所有灿烂而温暖的颜色尽数泼洒在水乡民宿这片世外桃源。

  当你收拾行囊,踏上旅程,来到水乡民宿,你就会明白为什么诗人刘禹锡说“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走进水乡民宿,一片硕果累累的菜园子首先映入眼帘,摘一颗熟透的西红柿,咬上一口,味道甘甜!你也可以坐在菜园子旁的秋千上,看着蓝蓝的天空,听着清脆鸟鸣,尽情玩耍、荡悠悠!

  沿着小路,向水乡民宿内走去,一阵秋风吹过,水面荡起阵阵涟漪,古色古香的船屋静静的停靠在岸边,等着你近距离欣赏它的文艺气息!

  推开门,来到船屋内,家的温馨感瞬间将你环绕,躺在舒适柔软的大床上,透过床边的小窗,蓝天碧水尽收眼底!

  坐在船头,望着远方,随着身边的点滴一起感受秋天的气息,由内而外的净化自己被生活牵绊已久的心灵。夜晚的水乡民宿,仿佛是一个童话世界,和心爱的人一起,躺在星空帐篷内,数着天上的星星,看着夜空下的美景,很是惬意。在星空帐篷旁,再来上一顿自助小烧烤,保证你一串接一串,吃到停不下来!

  水乡民宿,一个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愿你在这一方小院内,能寻得秋日里专属你的一份宁静。

  (来源: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