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是吉林最炫丽的季节,天高云淡、碧空如洗,水光潋滟、层林尽染,就像是浓墨重彩的写意画,让人陶醉其中。那么此时,小编又来送秋波了,吉林五大醉秋胜地,景美还能避开人从众,令人亢奋的色彩搭配,绝对能让你体验醉秋的感觉。

  梅河口海龙湖

黄素杰摄影黄素杰摄影

  美丽多姿的海龙湖位于梅河口市东南部,是国家4A级景区,也是梅河口市最大的人工湖,被誉为东北“小西湖”。

侯岩松摄影侯岩松摄影

  秋日的海龙湖,又迎来了颜值巅峰,走走看看,可以让人放下所有心事,静静欣赏这一切。

  海龙湖的秋风把蓝天白云都吹出来了,浸染了整座城市。红叶又给海龙湖带来了别样的生机,层林尽染,秋日的斑斓世界里,红叶成了最为明艳,最为亮丽,最为动人的色彩。电话:0435—6060999,地址:梅河口市海龙湖公园。

  仙峰国家森林公园

  仙峰国家森林公园属长白山山脉,海拔1571米。蜂蜜河像一条丝带从岭上至岭下蜿蜒而过,把仙峰迷人的秋景铺展开来。仙湖有半个足球场大小,秋日湖边林木茂密,湖水清澈无暇。五彩斑斓的树木倒映湖中,湖光反射其外,浑然一体,光彩夺目。登上观景台,莽莽林海层林尽染尽收眼底。极目远眺,滚滚绿涛时而聚起忽又分开,林海与蓝天汇成一线,美得似仙境般。电话:15844329801,门票:“千年红豆杉景区”20元,地点: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先锋林场。

  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告别了盛夏的盎然绿意,湛蓝的天空布满了秋的韵味,迎面吹来的微风带来了,秋日的层林尽染。

  度假区的秋日气候宜人,阳光明媚,秋雨浪漫,最是那红遍满山的红枫叶醉心又醉怀,还有那姹紫缤纷的各色秋叶也如天女散花撒落人间的花瓣。秋高气爽的日子,蓝色的天际,盈满澄澈的光芒,蓝如浩瀚海洋的天空中飘着片片白云,似那大海中的叶叶白色扁舟和风帆,让人心动。电话:15143909655,地址:抚松县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场

  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苏丹卿摄影苏丹卿摄影

  秋日,天上白云飘飘,湖面水波荡漾,空气中夹杂着丝丝水草的味道,站在圣莲湖畔看山,山更真切;登高远眺湖面,湖更飘渺,山湖相依,应了那句——好山好水好秋色!这个季节的六鼎山,晴空万里,蓝天白云,丝丝凉意轻拂脸颊。蓝天白云下碧水青山间,山间夏色未逝,秋景初显,蓝天下青砖红墙的寺庙宫观坐落山间,色彩相应,醉人的秀色美景。电话:0433-6688330,门票:100元/人,地址:敦化市金鼎大道。

  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

孙玉贤拍摄孙玉贤拍摄

  巍峨五女峰,万树醉秋浓。霜润千姿叶,斑斓第次彤。五女峰,陡峭挺拔、奇丽秀美,恰似五位身披绿纱的窈窕淑女,亭亭玉立,遥相呼应。秋日里,林荫古道,小桥流水,红叶披秋,使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电话:0435-6688881,地址:集安市迎宾路608号。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