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已打好!五彩斑斓的白山已在路上,好“色”的你是时候拿起相机,准备出发啦!!!纯净的白,与热情的红,在这片天地间融合得恰如其分。风卷红云,片片飘落,落叶在山间小径上绽开一朵朵不灭的花火。做好功课,一起来寻找色彩最艳丽的美景吧!

  岭上枫林景区

  走进岭上枫林景区,就好像走进了一个巨大的调色盘,深绿的、浅绿的、碧绿的、淡黄的、褐黄的、火红的、橘红的扑面而来,美的措手不及。

  老秃顶子景区

  穿越木栈道,沿着盘旋的楼梯登顶而上,眼前的景象一定会让你十分惊喜。盘山公路两侧五彩斑斓,火红、金黄、青紫,五颜六色,犹如进入霓虹闪烁的童话世界。

  溪谷景区

  这是北国的秋天,在这个魅力四射的秋天乐园里徜徉,微风和煦轻缓,心里生出丝丝秋凉,多情的秋风轻轻地撩拨着思绪,为不羁的思维插上了想象的翅膀;绵绵的秋雨,轻轻地敲击着心弦,秋雨淅淅沥沥,滋润着干渴的心房;那漫山遍野高高的白杨,落叶时发出哗啦哗啦银铃般的笑声,踩着的节拍是那么欢快明朗,就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翩然起舞,张开美丽的翅膀,执着地飞向热情拥抱它的大地上。

  四方山景区

  彩色的山间点缀着星星点点的白色,仿若一块巨大的棋盘,行走在山间,你就是那枚最重要的棋子,带上你的兵,做个攻城掠地的将军吧!

  望天鹅景区

  望天鹅的秋季,拥有五彩缤纷的五花山,枝繁叶茂的原始森林与清流碧水交相辉映,五颜六色的枫叶更是把十五道沟望天鹅峡谷装扮的分外妖娆,令人赏心悦目。瀑布、清泉给望天鹅的美景注入了灵魂,她是鲜活的。

  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

  白山的秋天,到处都是彩色的,漂流在碧泉河上,随着波涛起起伏伏,看周边色彩变换,光影交错间拍一张美照,是留在时光里最美的记忆。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进入九月,长白山就会渐渐变化颜色,走进美丽的秋季,缆车、趣味自行车、征西滑道、电瓶车,不同的游览方式,不同的游玩体验,这个秋天让你在最美的时刻做最放纵的自己。

  长白山鲁能胜地

  走进深山,缤纷的秋叶、芳香的野果、悦耳的鸟鸣、雀跃的松鼠、不败的山花、无涯的林海……这画卷是长白山鲁能胜地的秋天。

  秋天,在白山,抬头遥望圣洁长白,山与云相接;举目环顾枫林红透,叶与霞相映。别具特色的“五花山”,让你在五彩斑斓的秋天分分钟拍出美美的照片。还等什么,拿上相机,一起来满足你的“色”欲吧!

  (来源: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