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游玩,必不可少的就是美食,国庆加中秋八天大假,要说连个记忆深刻的美食回忆都没有,那这假算是白放了。但美食怎么能是单一的呢,今天,贴心的小编,就送一条gai给你,包您满意!

  梅河口爨(cuàn)街,位于通化市梅河口市福民街道,整整一条街都是吃的,还不止呢。爨街国际美食不夜城,占地3.4万平米,分民俗街、酒吧街、四川风味街和其他美食总汇四个部分,这里面上到自带雅间的高端美食,下到独具特色的民间小吃,你想要的,想不到的,统统都有。

  估计,会有人跳出来说,那不就是一条小吃街嘛,哪没有似的。吼,那你可就大意了呢。爨街的整个建筑风格充斥着久远的年代感,周围高楼林立,但一经此处,就仿佛穿越到了民国时期,爱拍照的小姐姐们穿上漂亮的小旗袍,出片率绝对高到爆表。而且,爨街美食城的一街之隔就是诺亚欢乐水世界和诺亚新大陆游乐园,娱乐设施应有尽有,保你玩得开心。早上起床赶到游乐场,痛痛快快玩一天,累了就去对面的爨街美食城吃个满足,晚上还能在爨街里找个喜欢的小酒吧或者KTV,听听音乐,唱唱歌,一天就这么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天呐,一想到这么快乐的时光,顿时丧失了工作的动力,好想去玩啊!好了,小编要去买车票啦,我们有缘再见,拜拜。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