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万众期待的神鹿峰旅游度假区马上就要开园啦,3天后的7月26日开门见喜,开业当天优惠多、活动多、惊喜多,相信小伙伴们已经摩拳擦掌,接下来带大家看一下神鹿峰最热门打卡景点的正确姿势!

  百鹿原——刷屏朋友圈之利器

  开园大戏怎么少的了神鹿天团,这里有娇憨可人的“玛丽莲·萌鹿”,有喜欢穿梭于花海林间的“奔跑鹿”,有温顺乖巧的“顺毛鹿”,鹿与人的亲近超乎你的想象,小鹿们也在一起期待着三天后与你们相见的日子!

  高空项目——勇敢迈出第一步

  神鹿峰的玻璃悬廊、天涯秋千、高空滑索也是所有打卡地里的重头戏,全部完成挑战后,你会发现堪比去了一躺欢乐谷,心跳倒计时,你准备好了吗?

  畅玩不停——带上朋友一起嗨

  你以为只有高空项目可以玩吗?林上拓展、真人CS、蛛网乐园等大型户外游戏会让你直呼玩不够,带上三五好友,让聚会和团建不再单调!

  还有更多网红景点等你解锁,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园倒计时3天!关注神鹿峰官方微博,开园当天有精彩的直播互动和暖场活动,8月2日前购票还享优惠政策,机不可失,还在等什么?快和你的伙伴们约起来!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山河街道旅游路1888号

  7月26日至8月2日在线购票,98元即可抢购价值238元的畅玩票。

  活动期间,玻璃栈道、天涯秋千、林间穿越等景区二级景点、停车场免费,中高考考生持准者在此期间一分钱不花免费玩。

  咨询抢票热线:400-113-0006

  到达景区小贴士:

  路线1:神鹿峰大巴专列,1.5小时旅游专线即可轻松抵达。长春市市区发车地点为长春市火车站南黄河路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双阳区返程地点为双阳区神鹿峰旅游度假区。

  路线2:全家人开启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模式,打开地图App搜索(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点击导航指引(建议走旅游路哦)。

  路线3:自行乘坐公交,377路长影世纪城始发,终点至双阳客运东站。终点下车之后可乘坐出租车或乘坐至淌泉子巴士抵达神鹿峰旅游度假区。

  (来源:神鹿峰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