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长春世界雕塑园雕塑摄影展!

  雕塑永固,时光流转。在金秋十月的收获季节,长春世界雕塑园以万件雕塑艺术藏品摄影为背景,精选了180幅优秀雕塑摄影作品,以二维的摄影艺术展示立体雕塑的无穷魅力,将雕塑的美娓娓道来。

  这次展览既是对园内的艺术作品的梳理和展示,更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广大艺术爱好者的献礼!

  雕塑,雕的是“形”,塑的是“魂”。

  这些影像除了为观者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欣赏体验,也展示了各国艺术家们的智慧、思想、人文关怀,从中可以看到他们在艺术表现形式、不同材料运用和新的审美领域的探索和耕耘,从艺术品透视世界各地不同民族的历史文化底蕴。

  长春是一座年轻的文化名城,以汽车城、电影城、科教文化城等著称,近年来,雕塑成为了长春新的文化品牌和金色的名片。而长春世界雕塑园无疑是长春雕塑城建设的最重要的展示平台,园内拥有来自216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件艺术作品,其收藏的作品反映了毛利文化、玛雅文化、爱斯基摩文化、印欧文化、非洲文化、拉美文化及东方文化等多元文化。其作品的规模和国际性方面,堪称世界之最。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构图新颖、光影交织的摄影作品,加强观者与艺术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人们对城市公共艺术、城市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共享长春雕塑建设成果;记录和传播城市的文化亮点,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长春这座城市的文化脉动,浓厚城市雕塑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文化认同感和文化自信,从而发现美、欣赏美、感悟美、表达美、创造美。

  主办方:长春世界雕塑园,展览时间:2019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25日,展览地点:长春世界雕塑园长春雕塑艺术馆主展厅,展馆开放时间:9:00—17:00。

(来源:长春世界雕塑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