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群山连绵,江河婉转,神秘而富饶的疆土保持着原生态的自然气息。

  走进吉林,感受吉林人乐享农耕、悠然自得的生活理念、品味绿色原生态的瓜果蔬菜、体验清新健康的人居环境、感受心旷神怡的田园生活。

  深呼吸、慢生活,小情调、大健康;风景之外,山水之间,吉林这22℃的悠然生活,令人神往。

  迟暮尚有余年,生活荏苒且慢。走进长春慢山里民宿,便被眼前的田园生活所吸引。四处都是满眼的绿色,生机勃勃;天空格外地蓝,令人神清气爽。来到这里,身心得到了完全的放松,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疲惫都消失殆尽,心得到了久违的治愈。

  慢下来的生活,惬意舒适;这22℃的烟火气息,令人神往。羡慕陶渊明在东篱下采菊后悠然见得南山的宁静,想走进田园,真切地感受收获果实的快乐。

  辽源飺鹭湖四季采摘园,一派自然风光,园内都是原生态有机蔬菜。来到这里,小浪异常兴奋。所有水果都是无甜蜜素、无农残、无膨大剂的“三无水果”;蔬菜都是无农残、自然生长、有机种植,非常健康养生。

  闲时来到田园,体验“归隐”的生活,远离城市,远离喧嚣;只有22℃的生活,22℃的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