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为爱发声。你眼中的爱情是什么?是一束鲜花?一颗为你保留而化在手心的糖?还是一厨房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8月7日七夕节傍晚,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城享22℃的夏天的主会场,一场策划已久的求婚仪式悄悄来临。炎炎夏日,来自四面八方的兄弟早已赶来现场,为爱助力。从现场布置到气氛烘托,把细节做到极致完美,只为让一对恋人记忆更加深刻。

  据了解,求婚仪式的男主角远在海外生活,为了这次的求婚仪式,偷偷回国为爱人准备这份惊喜。

  现场聚集了双方亲朋以及过往送来祝福的市民朋友,不少市民表示:“本来是来看看有没有节目的,没想到还有意外惊喜!沾沾喜气,有情人终成眷属。”

  从校服到婚纱,从捧花到柴米油盐酱醋茶。爱一人,得一生。“鹊”认过眼神,你终是对的人。

  求婚仪式结束后男主角表示:“之所以把求婚地点选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是因为她在上一个星期在这里观看了‘城享22℃的夏天’主题音乐会,特别喜欢现场的环境与氛围,求婚日期定在七夕节这一天,也是希望她能对这特殊的日子记忆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