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夏日,幸福长春

  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开幕式系列活动

  To Music消夏音乐节

  抬头仰望星空,远眺欣赏音乐会,困了就睡,醒了就玩……

  To Life消夏生活集

  Part1 非遗体验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中华文化的记忆,手工匠人的用心之作,剪纸、面塑、糖画、绳结、草编、版画……传承千年的手工技艺都在这里一一呈现!

  Part2 大学生创意品牌

  对生活所有美好的热爱都在这里啦!天马行空的创意,温暖怀旧的手艺,品味致敬生活的情怀,寻物者与造物者对话,纵享人潮涌动的市集。

  Part3 民间手工艺坊

  民俗传统,古朴老式的手艺,鲜明的东北特色,慢享传统手工,遇见童真,遇见回忆,遗失的美好都在这里!

  Part4 创意美食

  To Parade消夏盛装巡游

  一汽红旗车队、哈雷长春纵队、景区表演方队、杂技、马术表演 、彩色军鼓方阵、多彩草裙舞、动画人偶、cosplay舞蹈表演、夏威夷海滩巡游等,高校主题表演方队。

  白山情、长白山灵主题秀,西班牙女郎主题秀,地域文化服饰秀,本土文化聚集,10名国际顶级超模空降,维密秀现场重现,无限养眼,高级感美女帅哥来袭,刷爆颜值!

  浩荡的巡游队伍,迪士尼现场的既视感,演绎长春的消夏嘉年华!

  To Play消夏乐园

  网红现场直播,美妆红人造型课LIVE,大型变美现场。

  达人抖音舞蹈秀,晒爆你的盆友圈,主题空间打卡合影,跟着达人一起拍美照,百万网红直播现场互动,玩出你的男神女神范儿!

  闪光蹦床

  子弹时光摄影,创意造型,惊声尖叫。

  To Art消夏艺术展 

  To Happy潮流文化&街头艺术

  全城潮人聚集,燥出动感时尚,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AI智能飞镖、滑板,街舞、花式篮球、非洲鼓……旋转、跳跃,你可别眨眼!

  To Art消夏夜跑&百姓健康舞 

  消夏夜跑

  春城消夏的全新方式,长得好看的人都知道啦!荧光随性夜跑装扮,红的 /黄的 /蓝的 /绿的 /紫的,你的、我的、他的、她的,全部炫炸天,休闲慢跑,健康运动,活力全城!

  百姓健康舞

  全民娱乐,热闹非凡,长春广场舞天团集聚,魔性吸引力。这里!可不止“卖呆”而已,激情飞扬,舞动长春,欢乐根本停不下来~

(来源: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