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相聚盛夏·相约冰雪”吉林省主题推介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长白山管委会参加推介活动。

  在推介会外场,吉林省各市(州)布置了文化旅游展区,面向受邀参会的旅行商、投资商、媒体展示吉林文旅资源,集体验性、互动性、观赏性于一体,重点宣传“清爽吉林·22℃的夏天”“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夏冬两大旅游优势资源。人参糖、人参茶、人参护手霜等长白山特色产品,长白山天池水怪、鼠标垫、文件夹、天池镜等长白山文创旅游产品吸引了源源不断的旅行商驻足观赏。

  推介会上播放了长白山宣传片,向现场观众展示了长白山各旅游要素和景点以及神奇壮美的旅游资源。宣传片用镜头语言和游客语言体现长白山惠民五条举措和优质服务,使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对长白山的了解。《舞动冰凌》《吉庆长白》《冬捕渔歌》等民俗演出展示了吉林省各市(州)的旅游特色资源和形象,进一步宣传了吉林民俗文化、特色美食和旅游资源。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吉林与山西文化和旅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客源互换,共同打造文化和旅游新篇章,共同开拓文化和旅游市场,推动信息共享、市场互动、产业互促,实现两地文旅企业互利互惠。

(来源:长白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