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充分体现雕塑公园的雕塑艺术特色,展示雕塑与冰雪的完美结合,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以冰、雪为材料,在原有雕塑作品上进行二次创作,突出艺术性、互动性、趣味性,拟创作雕塑与冰雪融合作品120件。目前有一些作品已经完成,小编领您去尝尝鲜!        

看看我的新浴盆看看我的新浴盆
我来帮帮你我来帮帮你
这个座不错这个座不错
漫步云端漫步云端
我有了小宝宝我有了小宝宝
我是大力士我是大力士
大版  迷你版大版  迷你版
沉浸在音乐世界中沉浸在音乐世界中
幸福的相拥幸福的相拥
藏猫猫藏猫猫
双生姐妹花双生姐妹花
戴了耳包更保暖戴了耳包更保暖
我的新宠物我的新宠物
一生二 二生三 三生万物一生二 二生三 三生万物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石头剪子布石头剪子布
乘风破浪乘风破浪

  今冬,雕塑有了新的小伙伴,有冰雕、有雪雕,有冰灯,有冰瀑,有小木屋……想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您来雕塑公园参观游览!

  温馨提示:长春雕塑冰雪天地元旦起试营业了!除了看冰雕、雪雕、玩冰雪娱乐项目,园区内三个展馆(长春雕塑博物馆、松山韩蓉非洲艺术收藏博物馆、长春雕塑艺术馆)也在夜晚对外开放,这也是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的室内展馆首次在夜间对外开放。您不仅可以观看到日间的正常展览,也会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演绎节目。

  试营业期间游客可从南门、北门、西门、长春雕塑博物馆购票进入,拟1月7日正式营业,正式营业后游客可从南门、北门、西门、东门、长春雕塑博物馆进入。

  购票时间 9:00-21:00  

  21:30闭园(馆)

  (来源:长春世界雕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