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净月潭银装素裹,美轮美奂。1月4日上午,2019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在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内开幕,运动员和滑雪爱好者们,犹如一条长龙,从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的世界级主题雪雕园——“净月雪世界”内的瓦萨门出发,穿行在茫茫林海,挥动着雪杖尽情驰骋,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酣畅淋漓的快感和无限的激情与挑战…

  看到这里,不会滑雪的你,是不是有一点羡慕这些运动健将了?别慌,别慌,同样不会滑雪却又十分想要玩儿雪的小编来拯救你了!虽然我们不能像他们一样驰骋在瓦萨的赛场上,但是别忘了我们还有美林美奂的净月雪世界啊!这里,同样可以让冬天变得其乐无穷!

  这里的雪雕如碧似玉、巧夺天工,以雪为主、以美为准则,雪与艺术融为一体,浑然天成,是扮靓冬日春城的一道亮丽风景。今年净月雪世界总占地60万平方米,其中冰上游乐区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雪雕展示区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用雪量10万立方米。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线,结合新时代特色,突出社会主旋律,简洁大气、视觉震撼、主题鲜明。下面小编就带大家逛逛今年的净月雪世界吧!

  走进雪世界,映入眼帘的是雪雕《龙凤呈祥》,龙凤双飞、龙凤相会表达着净月雪世界对每一位游客的美好祝福,凤凰雪雕还增设了一个高7米、长30米的雪滑梯式入口,游客可乘坐雪圈直滑而下进入净月雪世界哦。

  继续向前,你会看到雪雕《逐浪》。你猜的没错,《逐浪》是基于八仙逐浪遨游的故事雕刻。它表达的是中国人自古就有的敢于拼搏、勇于探索的大无畏精神。

  走到雪世界的中间位置,你就会遇见今年的主雪雕《启航》。《启航》,长65米,宽16米,高20米,作品以辽宁舰航母为原型,加入高铁,卫星,火箭,战机,港珠澳大桥等元素,重点表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我国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再现中国伟大创举。

  所谓雪世界,顾名思义,是一个属于雪的乐园。在净月雪世界里,赏雪雕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玩冰雪才是真正的奥义!

  今年,净月雪世界开创性地引入了动漫元素,增强游客的趣味性、互动性、参与性和体验感。这里以净月潭冰面为依托,打造了皮皮西闯关东、欢乐冰场等板块,开展惊险刺激的雪之梦大滑梯、冰滑梯、雪地摩托车、雪地越野车、冰上自行车、冰上四驱车、冰上坦克车、冰猴、冰车、狗拉爬犁、马拉爬犁等,为游客提供多种冬季冰雪游乐项目。

  置身于这片银白色的世界,你可以尽情的与冰雪相拥,感受无限的惊险刺激。在这些冰雪体验项目中,小编觉得雪之梦大滑梯是最为吸睛的!滑梯雪道最长达到60米,可以让你在梦幻般的冰雪世界里享受一份独特的雪上激情。

  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加净月潭景区的冬季艺术美感和文化吸引力,为净月潭冰雪旅游聚集人气,位于净月潭西门的长春网红打卡地——吉林最美、最长、最炫的星光隧道将再次回归!华灯初上,流光溢彩,小伙伴们白天玩儿过了净月雪世界之后,可以来到这里继续打卡拍照哦!

  冰雪,在长春,欢乐,在净月雪世界。赏雪雕,玩冰雪,凝固的艺术,纯净的乐园。这里是令人心驰神往的冰雪童话世界,这里是净月雪世界,魅力无国界!只有来过了净月雪世界,你的冬天才算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