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公共自行车进入冬季停保期

停保期间,将对公共自行车慢行系统进行维修、保养、升级;办卡系统、租还车系统、热线系统将全面停止服务。详情>>

想要开启租车之旅拢共分几步?

首先,市民租车需要办理一张自行车车卡。办卡者年龄需在16(含)至65周岁(含)之间,身高在145厘米以上;办卡时,需持有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可办理租用卡的服务站点办理。详情>>>

租用公共自行车如何收费?

公共自行车租用实行阶梯式累进加价计费办法。详情>>>

再现“骑士”精神

是否这个时代真的会以螺旋的态势发展, 80年代的美好生态终究会通过发达的科技重现,而比80年代更美好的是这款公共自行车在骑行时不会发出任何杂音。

车身材料非常讲究

考虑到东北特殊的天气状况,长春公共自行车安装的是防滑轮胎。刹车线比较柔和,可以有效防止抱死,保障市民的骑行安全。

工人师傅每天组装100辆车

为了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工人师傅在酷暑中作业,每天要组装100辆自行车。现在2000辆自行车基本进入向租车点运输的状态了。

车身设计人性化

长春公共自行车座可自由调节,车把上的按铃只要用大拇指轻轻触碰就可以发出清脆的响声,车筐结实耐用;同时,橘色的外观显得非常有活力。

车身装有磁感芯片

长春公共自行车装有磁感芯片,方便日后市民刷卡取车。每次使用租车卡之后,泊车桩上会显示粗车卡的余额。

怎么租?

 每个泊位设有一个刷卡区,市民租车时刷卡即可,市民所使用的租车卡或纳入一卡通。

在哪租?

站点将根据城市公共交通规划,布设在地铁出口、社区大门口、旅游景点等人流集中区域的租赁站点。

咋算钱?

较多先行城市选择1小时内免费,目前长春计费方式还未公布。

支付方式完全可以更灵活!

许多先行城市已经推出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缴费手段。

使用功能完全可以更全面!

今年7月湖北江城公共自行车站点推出充电服务花7角钱可为手机充电10分钟。

存放形式完全可以更省空间!

根据调查研究发现平行四边形和圆形都比现在的长方形停放更省空间。

 

    

“绿道”2号线分为A、B两段,全长25.2公里。A段13.1公里,起于南环城路与彩霞街交会处北侧,止于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西门;B段12.1公里,起于A段终点,止于生态大街,与A段形成环路。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