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焦点

“五一”假期临近,打算去哪儿呢?估计不少打算自驾出行的朋友已经开始计划行程了。三天两晚的假期,远处走不了,就在省内溜达溜达也不错。不是说:有一种旅行,不为跋涉千里的向往,只为漫无目的的闲逛,不为人山人海的名胜,只为怡然自乐的风景……

五一百宝箱

NO.1天赏花

NO.2天游山

NO.3天玩水

五一赏花

line1 长春百花园-吉林龙湾森林公园-乌龙山森林公园-吉林市金珠花海

吉林的冬天很漫长,总是要到四月才能看到春天的影子。因此,五月才是这里的春意最浓郁的时候,阳光明媚,百花齐开。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去看看那崭新的春天,去感受春风的和煦。金达莱民俗村的金达莱花,包拉温都的杏花,长白山的高山花园等等都各具特色。


  • 长春百花园

    长春百花园位于芳草街与蔚山路交会处附近,是我省规模最大、品种最丰富的花卉主题公园。[详细]

  • 吉林龙湾森林公园

    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通化市辉南县金川镇,公园占地面积8102公顷,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详细]

  • 乌龙山森林公园

    辽源乌龙山公园的杜鹃花,开花时间在每年4月20日左右,花期持续10天左右。[详细]

  • 吉林市金珠花海

    金珠花海位于吉林市龙潭区金珠镇农林村,园内建有花海摄影基地、伊甸园、餐饮服务区等项目。 [详细]

五一登山

line2 长白山-北山-龙潭山-朱雀山

郊游登山是一项十分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活动,小长假来临,一起来登山释放工作的压力吧,舒展筋骨,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享受登高远眺一栏众山小的惬意之感。



  • 长白山

    不同视角之下,长白山总显现出不同形态,无论是北坡的险峻,西坡的温婉,还是南坡的浑然天成,都是长白山给以我们的独特体验。

  • 北山公园

    吉林北山几百年来,已成为人们踏春、消夏、赏荷、观雪的旅游胜地。更是远近香客朝山进香,拜庙祈神的福地。

  • 龙潭山

    龙潭山上古树参天,草大葱郁,风景幽雅,是个理想的旅游胜地。最高峰海拔388.3米,登峰远眺,江城尽收眼底。

  • 朱雀山

    朱雀山是吉林市四大名山之一,距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松花湖仅4公里,这里山势陡峭,风貌古朴,山情水意。能让人真正体会到爬山的快乐。

五一玩水

line3 向海-月亮湖水库-莫莫格自然保护区-嫩江湾湿地公园

五一小长假去看看查干浩特的蒙古风情,月亮湖的海天一色,向海保护区的鹤舞翩跹,嫩江湾湿地的辽阔无垠,带着你的“她”一起去听大自然正在苏醒的声音。


  • 向海

    向海保护区始建于1981年;2005年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09年向海鹤舞入选吉林八景。

  • 月亮湖水库

    月亮湖水库位于吉林省大安市境内,春季,各种野花竞相开放,是划船、垂钓、避暑的好地方。

  • 莫莫格自然保护区

    莫莫格保护区是鸟类自由翱翔、尽情歌唱的天地,是鸟类天然公园,是大自然赐予的生物宝藏。

  • 嫩江湾湿地公园

    嫩江湾湿地公园是国家级湿地公园,现已成为广大市民的休闲乐园,游客的首选旅游胜地。

旅行地图说

长春
吉林
四平
白城
松原
辽源
通化
白山

旅游普法

旅游法图解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