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 保障民生

  • 经济

  • 教育

两会日程

吉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一阶段15-16日。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第二阶段17-19日上午。17日上午,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吉林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的说明,会后审议《吉林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17日下午,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后至19日上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审议关于接受辞职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人选名单草案;第三阶段为19日下午。选举、进行宪法宣誓,表决各项决议草案,会议闭幕。

吉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听取和审议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吉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选举事项。

政府工作报告

要点解读

吉林省政府2016年工作交卷了

过去的一年,吉林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这一年我们的经济社会发展都取得了哪些新进步?

2016吉林这样走过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吉林省年初提出的目标如期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一份可喜的答卷。

2017吉林定下这些“小目标”

 细数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那些民生举措和成果,在这样一个个数字的累积推进中,相信我们的生活也会随之一点一点变得更美好!

数读

年份 GDP增长 地方财政收入 城镇失业率 城镇新增就业
2017 7% 3% 4.5%以内 50万人
2016 预计6.9% 2.8% 3.5% 52.9万人
2015 6.5% 2.2% 3.5% 27.2万人

委员们用手机拍照留念

政协委员风采

载入中...
新浪吉林新闻资讯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微博私信@新浪吉林    电话:0431-81891055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