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数字520谐音“我爱你”,因此5月20日这一天被赋予了一个美好的涵意。很多人选择在5月20日这天向爱人表白,与此同时,5月20日后再过两天的5月22日,就是新浪吉林2周岁生日。为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新浪吉林特举办多项活动回馈网友们的厚爱,情侣对戒、爱情吊坠、新浪抱枕、十二星座蜂蜜、啤酒券、茶叶等总价值约10万元的豪礼等您来拿。 扫描左侧二维码,快来参与吧!

“520” 拆红包得豪礼

2015年5月22日,新浪吉林将迎来2周岁生日。为感谢2年来一直“爱”着我们的广大网友,我们准备了大量红包疯狂派发给您。

领取红包方式:登录“520我爱你”活动h5页面:http://jl.sina.com.cn/h5/19/2015/0508/86.html,点击页面上的红包,拆开即有机会获得红包礼物。超多超赞的红包大礼等着您,还不赶快来,加油哦,看看谁拿的红包最多呢?总价值约10万元的豪礼都有啥?想知道的话,请戳这里!  

“520”鲜城长春“刮刮”有礼表爱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鲜城长春“刮刮”有礼表爱心。登录h5专题页面:http://jl.sina.com.cn/h5/19/2015/0508/86.html参与鲜城“刮刮”有礼,众多豪礼送给你!(手机参与请扫描导语中二维码

鲜城,这个由新浪微博和新浪地方站团队全力打造的生活服务APP,凝聚了吃、喝、玩、乐、购等消费元素,旨在将高逼格的消费生活指南推荐给大众。鲜城长春为这次“520我爱你”活动,准备了“爱意”十足的礼品,打开活动页面,鼠标刮开“刮刮卡”,即有机会获 得大礼,感受到鲜城长春 给您的浓浓爱意了吗?

爱情电车相亲会七夕再度来袭 “520”开始报名

去年11月11日光棍节,新浪吉林携手长春54路电车车队成功举办了“爱情专列”大型公益相亲活动,不少单身男女在当天找到了另一个“ta”。

今年5月20日,爱情电车相亲会再度来袭,单身男女们可以在这一天起到新浪吉林专题网页或者H5专题页面上报名,就可以参加今年七夕(2015年8月20日)当天举行的爱情电车相亲会,错过了去年活动的你赶快来参加吧,点击活动专题页面参与报名找个对象告别单身!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