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冰天雪地里的暖心“小慢车”

这两天,吉林蛟河市白石山镇的潘大姐也忙着买年货,不过潘大姐买趟年货,选择的交通工具与众不同,一来一回她都是坐火车。而潘大姐坐的这趟火车也很特别,如今的火车都是越开越快,像北京到上海,1300多公里,只要五个小时,可潘大姐这趟车,400公里路,却要停19个站,全程8个小时。不过潘大姐说了,上了这趟车,就跟到了家一样。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节路上的坚守者

宋旭江是229路公交车的五星级驾驶员,工作8年来,每年春节的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在公交车上度过的,就是因为坚守工作岗位,而不能在春节和家人团聚,让我们一起走进公交车驾驶员宋旭江的工作生活。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警长春支队闻鸡起舞

金猴辞旧岁,金鸡报新春。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武警长春支队机关礼堂内花灯璀璨、春意暖人,一台兵写兵、兵演兵,“兵味”十足的春节联欢会隆重上演。

【网络媒体走转改】九台留守村变身新农村

对于许多农民来说,在农村住上楼房,在过去,那可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儿。可在九台区龙嘉镇红光村,有二百多户村民不但住上了楼房,村民闲暇时候还能打打乒乓球和台球,生活别提多惬意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