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按照吉林省、延边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当前防控形势,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延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在2022年8月11日-9月3日期间,按照每三天一轮的原则指定时间、指定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市内所有城乡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新接种新冠疫苗人员48小时后方可参加核酸检测采样。

  二、检测时间、地点

  时间为每日6:00-12:00。

  三、具体要求

  (一)对未参加核酸采样的人员“吉祥码”赋“黄码”并将限制进入医院、大型商超、车站、机场、健身娱乐、理发洗浴、餐饮、农贸市场等各类公共服务场所和营业场所;限制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二)此次核酸采样是常规筛查,请广大市民按照居住地镇街核酸检测日期到辖区内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需要您的支持和配合!

  延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