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和龙市新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区域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新划定和龙市封控区、管控区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自5月12日0时起,划定龙鼎秀园A2 5单元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等管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二、管控区:自5月12日0时起,划定龙鼎秀园A2为管控区。管控区内人员不出管控区域,出入口全部封闭,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禁聚集。按照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请广大居民安心居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配合、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封控、管控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村、社区报备。

  和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