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12时25分,由四川航空执飞的3U8415航班平稳降落在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标志着四川航空成都至太原至延吉航线首航成功。

  该航线拉开了延吉机场今年夏航季航班换季序幕。今年夏航季执行日期为3月28日至10月30日。夏航季换季后,延吉机场将新增5条国内航线,分别为川航延吉至太原至成都航线,每周4班;青岛航延吉至郑州至兰州航线,每周4班;青岛航延吉至烟台至南京航线,每周4班;东航延吉至烟台至南京航线,每日1班,预计4月1日起执行;青岛航延吉至佳木斯航线,每周4班,预计5月16日起执行。新航季累计新增通航点4个,分别为太原、成都、兰州、佳木斯;恢复通航点2个,分别为南京、郑州,以上复航航点于2019年10月27日停航。经过精准、科学的市场调研,时隔17个月,延吉机场再次与四川航空携手合作,并新增两大省会城市成都、太原为新航点,开启了延边地区至中原腹部地区热门城市直达航线,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加丰富多样的出行选择。同时,夏航季换季后延吉机场首次联手青岛航空开通延吉至郑州至兰州、延吉至烟台至南京、延吉至佳木斯3条新航线,开启航空运输战略合作新征程。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张敬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