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全面小康 幸福延边”2020网络媒体延边行活动在延边州政务中心正式启动。中共延边州委网信办主任李强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延边州委网信办主办,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承办,珲春市委宣传部、图们市委宣传部、和龙市委宣传部、汪清县委宣传部协办。活动从12月22日至12月24日举行。

“全面小康 幸福延边”2020网络媒体延边行(李军广 摄)“全面小康 幸福延边”2020网络媒体延边行(李军广 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延边州以大力实施乡村战略为抓手,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把党的好政策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为目标,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州4个国贫县、1个省贫县全部脱贫摘帽,304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退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迈出新步伐、跃上新台阶。

  活动中,中央级媒体、省级媒体及全州媒体记者30余人将通过3天时间,走进珲春市、图们市、汪清县、和龙市,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主题,更好地挖掘延边州高质量乡村振兴“新面貌”、人民群众高质量“幸福感”,用心感受美丽新延边经济社会、民族团结和生态保护的丰硕成果和崭新面貌,共同见证延边州各族人民群众决胜脱贫攻坚、奔向全面小康的日新月异、蓬勃向上的发展。

  (来源:延边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