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延边州扶贫农产品展销会暨新时代青年主播进延边活动启动仪式在延吉市时代广场拉开帷幕。展销会从16日持续至18日,全州8个县(市)的100余家扶贫企业、400余种特价农特产品参与现场展销,活动以线上促销、线下展销等方式向市民展示展销。

  本次扶贫展销会是延边州消费扶贫月主题日的一项载体活动。活动现场设置扶贫企业农产品展销区、网络直播区、综合服务区等区域,展销产品包含大米、蜂蜜、木耳、杂粮、坚果、水果等农产品,还有冷面、腌菜、米肠、煎饼、黄牛肉等延边美食特价商品。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免费品尝、直播互动、限时抢购等特色促销环节,广大市民可尽情抢购,享实惠、得优惠!

  此外,展会还邀请州内外青年主播参与本次延边州扶贫农产品展销会,青年主播们通过抖音、YY直播、淘宝等直播平台现场直播带货。同时,各位青年主播还将陆续前往各县(市),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旅游兴州等内容进行宣传推介。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张敬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