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解决延吉市周边农户销售时令蔬菜,满足市民购买储藏需求,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确保不影响交通、环境的前提下,在市区内设置11处秋菜临时销售摊点,疏导农户集中经营。菜农可以在已设置的各秋菜售卖点进行秋菜销售。

  今年延吉市的秋菜供应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1月25日(在秋菜供应期内菜农可以享受占道卖菜免收占道费、管理费的优惠政策)。 除指定秋菜摊点外,市区内严禁销售各类秋菜。

  经营者需要严格按照要求在指定地点销售,严禁超范围、超时间经营,严禁使用扩音设备辅助销售。要净菜上市,携带清扫工具,做到自产自清,保持摊内卫生,将垃圾投放至指定地点。要将车辆摆放整齐,禁止出现乱停乱放堵塞交通等行为。

  11处秋菜售卖点为:

  河南街道:小营镇政府西侧龙进街;林海路西段

  进学街道:解放路家顺市场北侧;进学街与海兰路交会处

  北山街道:丹虹街与丹明胡同交会处(21路终点);柳青街北段(大宇路—延北路之间)

  建工街道:铁南路(铁南市场以西);建工街与延南路东北角

  公园街道:公园路北侧(原丽都市场院内)

  新兴街道:参花街北段6路终点;北阳路南侧(残联棚亭以东)

  (来源:延边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