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延边州州长金寿浩就全州地产品展销活动筹备情况到延吉国际会展·艺术中心调研。

  金寿浩实地查看了解展区规划、展台布置以及参展企业、展品种类等情况,向相关人员询问产品定价、结算流程等。本次全州地产品展销活动参会企业(州展区)72户,其中食品类31户、饮品类10户、保健品类8户、药品类6户,木制品及建材类7户、生活用品类6户、服装类4户。同时还设有各县(市)展区。

  金寿浩要求,延边州商务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宣传促销,提高延边州企业生产的商品在本地的知名度、美誉度,拓宽本地销路、提高本地销量。各参展企业要科学定价、保证质量,通过展销带货,提高企业产销量和经济效益。广大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要积极参与,带头消费,根据实际需要多多选购本地产品,为延边州工业企业健康发展出一份力。

  金寿浩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天气炎热,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通风、测温、消毒等预防措施,特别是要做好重点时段和区域的分流管理,避免人员过于集中造成各类安全隐患。公安、消防、市场管理等部门要各司其职,保障展馆购物环境安全有序、展销产品质优价廉。所有参与者都要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现场指挥,安全有序购物,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切实拉动延边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冯涛、周金星、苏庆良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延边日报 记者:肖玉敏/文 尹贤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