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工作定于2022年7月9日至10日举行,此次考试长春市共设9个考区、74个考点、2114个考场、63228人参加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平安顺利进行,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充分发挥交警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安保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加强考点及周边交通整治,妥善应对和处置影响考试交通安全的各类突出问题,确保公务员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考试时间

  7月9日

  上午9:00—10:30(行政能力测验)

  下午14:00—16:00(申论)

  7月10日

  上午9:00—11:00(仅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旅游学院、商贸学院四个考点有考试)温馨提示

  1、为缓解吉林省公务员考试期间的交通压力,请广大市民错峰出行,避免交通拥堵,为考生让出一条畅通路。车辆路过考点时,请减速慢行、禁鸣喇叭,为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2、考生请尽量拼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如有开车前往的考生,请在考点周围听从交警指挥,将车辆规范停放在停车泊位内。

  3、考生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充分考虑交通因素,考试当天提前抵达考试地点。

  4、考试路上若自驾车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请拨打122报警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拍照后快速离开,考完试后再约时间到轻微交通事故处理中心处理。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