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开启了,生活与天气也都将展现新的面貌。

  上周(6月27日-7月3日)全省气温偏高降水偏多,平均气温达到了23.1℃,平均降水量为52.5毫米。

  预计本周(7月4日-7月10日)全省平均气温将达24℃左右,平均降水量为45毫米,也将处于气温明显偏高、降水偏多的状态。

  7月5日-7月6日吉林省将出现高温天气,其实7月4日全省的气温就不低,7月4日-7月6日全省最高气温都可以高达30℃上下。

  7月7日各地气温有所回落,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8℃、29℃左右,延边最为凉爽,7月7日延边最高气温只有22℃。

  7月4日-7月6日全省大部夜间最低气温在22℃左右,夜晚总是非常凉爽舒适的。

  预计7月4日午后到7月5日白天,全省多云,其中白城、松原、长春、四平有阵雨或雷阵雨。

  7月5日夜间到7月6日白天,降水范围扩大,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都将有阵雨或雷阵雨。

  7月6日夜间到7月7日白天,降水量加大,松原、长春西部、四平、辽源有大到暴雨,白城、长春东部、吉林、通化、白山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

  未来七天全省天气预报

(来源:吉林省气象台 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