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主城区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通告

  4月25日至26日,白城市在主城区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本轮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白城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析研判,决定于4月27日0时起,恢复执行《关于白城市主城区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2022年4月19日发布),由静态管控转为静态管理。

  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不代表没有新冠病毒传播风险。4月21日,白城师范学院校内突发疫情,截至4月26日23时,已累计发现阳性感染者48例,排查密切接触者1906人。当前,主城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务必严格落实静态管理规定。

  (一)所有复工复产企业、经营场所、机关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人员限流、扫码测温、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持“绿色通行证”及工作证人员的教育管理,严格执行从居住地到工作地“点对点”往返措施,途中不得去往任何其他场所购物或停留。

  (二)广大居民要严格执行“个人防护、不出小区、严禁聚集、错峰下楼”措施,按照单双号日和规定时间段下楼,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集,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三)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主体,一律关停。对违反规定的出行人员,一律收回通行证和工作证;对擅闯小区出入口、不服从管理、造谣传谣等人员,由公安机关依法依规严惩。

  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