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实况

  降水:1月5日5时-1月6日5时,吉林省无降水。

  气温:吉林省平均最高气温为-6.8℃,最高气温出现在辽源,为-2.8℃;吉林省平均最低气温为-23.3℃,最低气温出现在靖宇县,为-33.0℃。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月6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晴有时多云。最高气温:吉林省大部-13℃~-9℃;最低气温:白山-21℃左右,其他-20℃~-16℃。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转偏南风。

  1月7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晴转多云。最高气温:全省大部-6℃~-2℃;最低气温:白山-20℃,其他大部-18℃~-14℃。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南风转西北风。

  1月8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多云转晴,通化南部、白山、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小阵雪。最高气温:中西部-13℃~-10℃,其他大部-8℃~-4℃;最低气温:白山-22℃,其它-20℃~-15℃。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西北风。

  未来七天天气预报

  (来源:吉林省气象台、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