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实况

  降水:12月2日5时-12月3日5时,吉林省中东部出现小雪,部分地方有中雪。吉林省平均0.6毫米。

  气温:吉林省平均最高气温为0.2℃,最高气温出现在龙井,为3.7℃;全吉林省平均最低气温为-13.8℃,最低气温出现在通化县,为-21.3℃。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月3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多云有时晴。最高气温:白城-3℃,其他大部-6℃~-4℃;最低气温:白山-19℃,其他大部-15℃~-13℃。中西部地区和延边地区有3级~4级偏西风转偏北风,其他地区有2级~3级偏西风。

  12月4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晴有时多云。最高气温:吉林省大部-7℃~-4℃;最低气温:白山-18℃,其他大部-14℃~-9℃。中西部地区有3级~4级西南风,其他地区有2级~3级偏西风。

  12月5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晴有时多云。最高气温:吉林省大部-1℃~6℃;最低气温:白山-13℃,其他-9℃~-4℃。中西部地区有4级~5级西南风,其他地区有2级~3级西南风。

  未来七天天气预报

  小吉盘点今冬寒潮

  (来源:吉林省气象台 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 中国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