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11月23日夜间到11月24日白天

  吉林省多云,吉林北部、延边西部有小到中雪。最高气温:吉林省大部-8℃~-6℃;最低气温:吉林省南部-17℃左右,其他-15℃~-11℃。延边东部有4级~5级偏西风,其他地区有3级~4级偏西风。

  2、11月24日夜间到11月25日白天

  吉林省多云有时晴。最高气温:吉林省大部-7℃~-3℃;最低气温:吉林省大部-16℃~-13℃。延边地区有4级~5级偏西风,其他地区有3级~4级偏西 风。

  3、11月25日白天到夜间

  吉林省晴有时多云。最高气温:吉林省大部-5℃~-2℃;最低气温:通化-21℃,其他大部-15℃~-11℃。延边地区有3级~4级西北风,其他地区有2级~3级偏西风或西北风。

  未来七天天气预报

  小吉提醒

  1、各地需继续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利用降雪减弱或间歇期及时开展清雪工作。

  2、各地继续加强设施农业及畜牧管理,做好保温和加固,及时清除大棚、牛羊圈舍等顶部积雪;同时,未来几天气温先低后高,将导致积雪融化对粮食存储带来不利影响,各地需提前采取措施防止粮食受潮发生霉变。

  3、未来两天气温低、风力大,风寒效应明显,各地需根据天气变化科学调节供暖力度保障供暖;城乡群众及时添加衣物,做好防寒保暖保健。

  (来源:吉林省气象台、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