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技部联合下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科技部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的决定》(人社部发〔2021〕84号)文件,经吉林省推荐的2名人才和2个集体全部入选。吉林农业大学王春凤教授、东北电力大学严干贵教授被授予“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长春理工大学空间目标光电探测与光信息传输技术团队、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被授予“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称号。

  受表彰的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是吉林省广大专业技术人才的优秀代表。希望他们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吉林省广大专业技术人才以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勇攀高峰、敢为人先,潜心研究、求真务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严谨治学、淡泊名利,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