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9号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高巍、姜峰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辽源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程宇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白山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谢忠岩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松原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李晓杰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白城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李洪慈、郑玉辉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高巍、姜峰、程宇、谢忠岩、李晓杰、李洪慈、郑玉辉的代表资格有效。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俊英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辽源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孙弘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白城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陈岩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俊英、孙弘、陈岩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张俊英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凯、王庭凯、侯淅珉调离吉林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王凯、王庭凯、侯淅珉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现在,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8名。

  特此公告。

  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