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了解到,根据吉林省科技文化中心统一安排,吉林省博物院定于8月26日恢复开馆。

  据了解,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6:00(15:3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限流参观:

  为确保安全,按照长春疾控中心以及净月疾控中心要求,将严格实行“限流、预约、错峰”等措施,实行门票分时预约制,每日接待量不超过3000人,馆内实时观众总量不超过1000人,观众数量接近限制值时将采取暂停入馆或人员分流等措施,请观众予以配合。

  预约方式:

  请观众提前在吉林省科技文化中心公众号或美团APP上进行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入场参观。

  入场检测:

  入场时请携带好预约人身份证原件(预约码),出示本人吉祥码(绿码)、行程码、新冠病毒疫苗标识码,并佩戴好口罩。原则上不允许未接种人员(有禁忌症人员需出示相关证明)进入。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陆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