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今年以来,长春市纪委监委聚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开展“天网2021”行动,对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公安分局原局长尹军涉嫌职务犯罪在逃案挂牌督办,统筹协调公安机关等专业力量,经过扎实工作,近日将在逃22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尹军抓捕归案。

  尹军,男,汉族,1956年5月出生,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公安分局原局长。1999年6月9日,长春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犯罪对尹军立案侦查,同年6月22日,省公安厅发布了通缉令。尹军一直在逃,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长春市纪委监委成立专案组,对尹军立案调查,持续推进追逃追赃工作。经过艰苦细致工作,2021年6月7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将尹军抓获,并采取留置措施。

  尹军被抓捕归案,是长春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追逃追赃工作的重要成果,体现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彰显了纪检监察机关“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坚定决心和对职务犯罪在逃人员“不归案、不罢休”的鲜明态度。长春市纪委监委将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让涉嫌职务犯罪在逃人员无处遁形。

  (来源:廉洁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