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

  返(来)集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5月11日,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报告1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为做好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返(来)集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5月1日以来,凡到过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的返(来)集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到所在社区(村)报备,自觉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随访管控措施,如未按要求报备,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二、近期非必要不前往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如必须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集后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村)报备,并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三、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会、少聚餐,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科学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就地就近到发热门诊就医,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集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5月12日

 

  (来源:通化县发布 柳河发布 集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