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福建省平潭综合试验区

  返(来)柳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5月11日,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报告1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为做好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返(来)柳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5月1日以来到过福建省平潭综合试验区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到所在社区(村屯)报备,自觉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和相应管控措施,如未按要求报备,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二、近期非必要不前往福建省平潭综合试验区,如必须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柳后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村屯)报备,并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三、广大群众要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尽早形成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同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公共场所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聚集性活动。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科学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就地就近到发热门诊就医,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地区风险等级和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调整相应的防控政策。

  柳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