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

  关于做好江西省南昌市返(来)集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3月25日,江西省南昌市报告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做好江西省南昌市返(来)集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3月15日以来,凡到过江西省南昌市,特别是3月15日-16日乘坐K783次列车与该无症状感染者(8车1号上铺,途中17:52在9号餐车就餐约1小时)有过密切接触的旅客,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到所在社区(村)报备,自觉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随访管控措施,如未按要求报备,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二、近期非必要不前往江西省南昌市,如必须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集后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村)报备,并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三、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会、少聚餐,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科学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就地就近到发热门诊就医,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集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3月26日

  (来源:通化县发布、集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