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在长春会见了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一行。吉林日报 记者 宋锴 摄3月24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在长春会见了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一行。吉林日报 记者 宋锴 摄

  原标题:

  建设世界一流汽车企业 不断扩大合作成果

  韩俊会见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

  3月24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在长春会见了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一行。

  韩俊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对安世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吉林省将全力支持一汽建设世界一流汽车企业、支持长春建设世界一流国际汽车城,培育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现代汽车产业生态,建设万亿级现代汽车产业集群。吉林省高度重视与奥迪合作,全力支持一汽奥迪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长春。希望双方进一步搞好洽谈对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安世豪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继续秉承互信互助互利原则,加强沟通协作,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效。

  吴靖平、张志军、邱现东、安桂武等参加会见。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缪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