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携手发展信创产业 推动合作互惠共赢

  景俊海见证延边州、延吉市与神州数码控股公司签约

  3月24日,延边州政府、延吉市政府与神州数码控股公司在延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信创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出席签约活动。

  延边州州长金寿浩致辞,神州数码控股公司首席运营官郭郑俐在香港通过视频连线致辞,双方充分表达了加快“数字吉林”建设、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共同意愿。

  据悉,双方将以信创硬件生产基地建设为起点,携手打造“神旗”系列软硬件民族品牌,在城市大脑、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智能仓储、智慧物流、跨境电商、口岸数字贸易等数字科技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数字产业与延边州优势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延边州数字产业集群式发展,加快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并依托神州数码的渠道拓展、系统集成、生态整合能力,进一步辐射我国东北地区和日、韩、俄等周边各国,引领带动吉林省信创产业快速发展、走向全国、迈向世界。

  省领导胡家福、田锦尘参加活动。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黄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