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天气转暖,这几天,各地提前谋划,抢抓工期,项目建设掀起施工热潮。

  在长春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大型设备正进行多层框架厂房的桩基础工程施工。

  长春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是长春国际汽车城的首批落位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项目包括厂房、道路、绿化等工程,计划工期为2020年10月至2022年10月。截至目前,项目A地块静压桩施工完成1643根,部分栋号基础已经施工完成。

  在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50万吨焦电项目现场,基础施工建设正酣,施工单位克服冬季施工难题,提前进行受气温影响较小的基础施工,一排排管桩正穿透冻土层打入地下。

  今年以来,吉林市龙潭区重点推进冶金产业升级,全力保障吉林建龙钢铁150万吨焦电项目早开工、早投产,为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增添动力。该项目占地59.25万平方米,投资约23.9亿元,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后,能够有力拉动冶金产业效益提升和区域经济增长。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