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连日来,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力量,这些履职风采都被小云捕捉到了。下面,就来回顾一下今年全国两会上,来自政协委员的"吉林好声音"吧。

  全国政协委员、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今年带来的提案是《建议大力发展东北长白山脉的冰雪经济》,他在接受央广网专访时说,吉林要"顺应冰雪经济发展趋势,深度用好长白山脉冰雪资源,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江泽林委员的这一提案同样受到了《经济日报》《新京报》等媒体的关注。

  全国政协委员、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也在全国两会期间接受了人民网的专访。采访中,她畅谈吉林省"冰雪丝路",还邀请广大网友冬季来吉林,感受吉林的冰天雪地与风土人情。

  此外,人民日报在"两会声音"板块刊登了全国政协委员朱世增关于"为医院发展提供金融支持"的建议。

  全国政协委员宋治平关于"出台生育福利政策,助力解决女性就业难问题"的建议登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广泛热议。

  全国政协委员支建华关于"恢复长白山生态屏障功能,保护国家环境安全"的建议则是受到了人民政协网的关注。

  (来源:吉视通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