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范家屯镇杏林医院发热门诊投入使用的通知

  广大居民:

  目前,公主岭市第三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正在升级改造过程中,已停止使用,杏林医院发热门诊现已启用,如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可拨打杏林医院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6281111。

  范家屯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1年2月9日

  范家屯镇关于春节期间指定开放营业场所营业时间安排的通知

  为保障广大居民春节期间日常生活需求,范家屯镇对指定开放的超市、药店、妇婴用品店春节期间营业时间安排如下:

  一、2月11日(大年三十)营业时间为9∶00-12∶00。

  二、2月12日(初一)、2月13日(初二)营业时间为9∶00-14∶00。

  三、2月14日(初三)—2月17日(初六)营业时间为9∶00-16∶00。

  四、2月18日以后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范家屯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1年2月9日

  通化市商务局关于春节期间调整商超营业时间的通告

  为满足广大市民春节期间购物需求,通化欧亚购物中心、万达浙加都、博利、欣明达、大福生鲜、阳诚生鲜6家市区大型连锁商超于2月10日(腊月二十九)至14日(初三)持续营业,具体时间为:

  2月10日(腊月二十九)

  上午8点30分至晚8点

  2月11日(腊月三十)

  上午8点30分至下午3点

  2月12至14日(初一至初三)

  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

  2月15日(初四)以后,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通化市商务局

  2021年2月9日

  白山市关于恢复部分重点场所运营的通告

  (第62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城乡居民春节期间公共服务等需求,决定从即日起,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对具备有效管控能力、经有关部门验收合格的歌舞厅(KTV)、酒吧、游戏厅(台球室)、网吧、养生馆(按摩院、美容院、足疗馆、瑜伽馆等)逐步有序恢复运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有关场所依法依规运营,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白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9日

  关于做好延吉市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的通告

  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我市成立应对秋冬季新冠疫情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组,修订了《延吉市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的应急预案》。全力开展生活物资生产、储备、供应、市场价格监管等工作,现将有关通告如下:

  一、全市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从全市范围调查情况来看,目前各大商场超市等经营主体,米、面、粮、油、鸡蛋、肉类、蔬菜等生活物资储备充足,物资采购、运输渠道畅通,能够保证正常供应,满足群众的需求。同时,市发改局与延边佳禾米业有限公司、敦化大地豆业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签署保障全市人口15天使用的口粮和小包装食用油的动态储备协议。市商务局与延边惠益康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签署218吨的冻猪肉代储协议。

  二、各类生活物资价格平稳。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价格稳定,工作组每日调取并分析生活物资市场价格。目前我市主要生活物资价格趋于平稳,鸡蛋、猪肉等价格回落趋势明显。同时,市发改局申请使用省级价调资金35万,用于奖补我市8家平价副食品商店,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平抑市场等工作。

  三、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为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大价格监督检查力度,加大巡查频次。对发现的涉重要民生商品价格违法线索立即开展排查工作,对价格违法行为进行严肃处理。欢迎广大群众拨打12315电话投诉举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采取果断措施予以查处,一经查实,坚决依法从严从重从快予以打击,维护全市正常的价格秩序。

  2021年春节将至,我们将持续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保证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的节日。

  延吉市生活物资保障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2月9日

  (来源:范家屯镇人民政府、通化发布、白山发布、延吉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