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白山市疾控中心接到通化市无症状感染者于某涛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经市卫健委、公安等部门调查,查明了邢某和黄某活动轨迹,并第一时间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隔离检测,首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邢某活动轨迹

  1月16日 3:30分

  一家三口乘坐北京-通化k429列车在梅河口站下车,入住车站旁带饭店的小旅馆。9时5分乘坐梅河口――江源大客1171班车,到白山市浑江大桥下车,打出租车返回浑江区新建街道88户公安家属楼,微信付给“闲云野鹤”(微信名)车费。下车后丈夫庄某到家对面椿来饭店买炒菜后步行返回家中,邢某、儿子下车后直接回家,一家三口全程戴口罩。

  1月17日 —19日

  一家三口居家。

  1月20日18时

  庄某到金龙居旁五谷酒坊买酒,来回打车,现金支付,全程戴口罩。邢某、儿子居家,未外出。

  1月21日

  一家三口居家,未外出。

  1月22日

  采集三人咽拭子做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黄某活动轨迹

  1月15日

  黄某与儿子黄某青乘北京—通化K429次列车。

  1月16日 5时55分

  两人在通化下车,7时20分亲属王某自驾车将黄某与儿子黄某青接回浑江区通沟街道陶瓷正强物流对面家中,之后王某开车返回五道江家中。9时30分黄某青自驾车与父亲黄某到通矿集团总医院共同做核酸检测后回家,再无外出。

  1月17日 7时10分

  黄某青自驾到通矿集团总医院急诊楼一楼急诊医生办公室取核酸报告,结果全部为阴性。8时左右到家,回家后给村里打电话报告核酸结果,之后居家。

  1月18日—19日

  两人居家。

  1月20日 10时34分—12时34分

  黄某青在通沟活动,具体记不清。

  1月21日

  两人居家。

  1月22日 10时

  黄某青从家自驾到老山货庄中草药店(正门一进门左侧第一个间)买中药,逗留5分钟,10时20分回家,再未出门。

  目前,已对上述5人采取隔离检测管控措施。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有上述相同地点时间和行动轨迹的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并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

  咨询电话:5006015

  (来源:白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